给我肉

weibo:樱桃派队
搞电竞了

[MHA/出胜]你怎么不继续养我了?(下)

久草x太阳神咔

接上文

咔太在河边遇到了前世的老年久,聊了一会儿觉得这人还挺有趣,意气相投,一时兴起便承诺到来世必会相见,彼时让久待在自己的身边。命运女神死柄木就预言,咔会为一个凡人付出一切。久死后,咔太路过当时的河边看到新长出来的久草,虽然没有认出来就是久,咔太还是把它带回了花园养着。发现果然是久,在久草执着的攻略下,养着养着就养出了感情。

咔太身为太阳神,极其厌恶命运女神的说法。但身为凡人的久本来没有资格来到神界,就算变成了神草被赋予了人形,也不应该窥探神界的东西,遭到了惩罚。咔太本来是想要利用久嘲笑命运女神,突然发现久草就要死了。咔太只能将久草送到冥王轰处躲避死亡,但久草太虚弱了,还没有渡过冥河就死了。

久死后,咔看透了一切,自愿接受惩罚做了一只鸟,停留在再世久的身边。

(看我十分钟写完这篇文)

评论(5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