给我肉

weibo:樱桃派队
搞电竞了

[MHA/出胜]你怎么不继续养我了?

草久x太阳神咔

    久草对咔太说道,“我刚醒来就身处岩石之下,仅能从石缝间窥到你伟大的身姿。你愿意来到我身边,也为我歌唱一曲吗?你的歌声必能赋予我无穷的力量,我愿做你的仆人永世为你服务。”

    隔着岩石,久草看不见咔太的表情,但他根据周围植物颤抖的身影,判断出咔太十分生气。

    但久草不明白咔太为何不高兴。从前世为人起,就传言咔太会日复一日的驾驶着战车从东边驶向西边,但只有被选中的人才有资格仰视太阳神的英姿。每当壮丽的鲜黄色划过天际,久就停下手上的工作,凑到窗边去。直到暮年,久偶然间在水边看到太阳神,那时他就许愿来世想要待在太阳神的身侧。

    “凭什么我得为你唱歌?你我本就素不相识,无我而言,你就只是颗杂草,混进我花园的一个小偷。本想对你视而不见,如今你这般祈求我,更是让人觉得你不过是个下等品。”

    原来是这样吗?久草突然意识到自己苏醒以后满心欢喜,只不过是一厢情愿。忍不住说到,“若于你而言,我只是一株杂草,那你可以将多余的阳光分给我吗?”虽然有些难过,但久草并没有放弃,从前世起就想要为他服务,今世已经如此靠近他,放弃是不可能的。

    “哼,想得美。”脚步声渐渐远去,久草失落的垂下叶子,“别难过,”一个红头发的男子绕到岩石的另一方来观察它。“他刚喝了酒,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。我替他向你道歉,他不是故意的。”

   另一个活泼的女声道,“稍等一下啊。”压在自己身上的石头被搬开,久草抖了抖灰尘,还是被呛得打了喷嚏,重见光明后,粉色头发的女子很是新奇的戳了戳久草,“好有意思啊,简直像我们一样呢~”

   “对哦,我自己养的草就从来都不会说话,还一个个病殃殃的。”围过来的黄发男子也颇为惊喜,“第一次看说话的草,还特别拽的上来就要求爆豪给他唱歌,他刚刚的表情简直要笑死我了。”另一个比较成熟的黑发男子开始嘲笑黄发,“就你想让植物和你说话,先养活再说吧。”

    久草看着叽叽喳喳的一堆人,从中抓住了重点,“为什么不能够给我唱歌呢?”

    众神对视一眼,黑发男子问道“你觉得唱歌是用来干嘛的?”

    久草如实回答,“难道不是促进植物生长的吗?”

    在前世,每到秋收的季节,谷物女神就会歌唱着给予大地生机。既然都是神明,应该都差不多吧,邻居奶奶的话,简直坑惨了久草。

    “除了谷物女神,没人有能力通过歌唱来促进植物生长。只是爆豪从来没有唱过歌,也就欧皇生日的时候给他奏了一曲。”

    所以?胆大如久草不太明白这其中的因果关系。黑发神接着解释道,“所以大家都传言,只有太阳神的伴侣才有机会听到他的歌声。所以,你很有勇气啊,居然看上下水道的宠儿。我挺你。”

    哦,怎么不早说。感谢太阳神没有灭了我。

设定上草遍地都是,但只有在神的花园中生长的草才能拥有意识,需要被好好的养育才能拥有人形。

(谷物女神并不是用唱歌来给予万物生机来着,假装她是吧。

所以,我到底在写什么啊2333333复习到癫狂

评论(2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