给我肉

weibo:樱桃派队
搞电竞了

[MHA/轰爆]我的前辈

    「前辈!前辈!等等我!」

    A小跑着才勉强赶上爆豪的脚步,躲进了前辈的伞下,「挤死了,给我出去。」

    「前辈干嘛这么凶,一点关爱后辈的想法都没有,要温柔一点才讨人喜欢。而且这么着急干什么,前辈脾气这么坏,肯定和我一样是单身狗,同为单身狗我们可以……」

    爆豪被叽叽喳喳吵的不耐烦了,「你以为谁都和你一样闲的发慌,我男朋友还在等我,你赶紧给我滚,不然会麻烦死的。」

    「哎?我没带伞啦,前辈送我……等下,前辈你再说一遍刚刚的话!」

    然而前辈把伞柄冲他手里一搁,头也不回的冲进雨里,吓得A赶紧追在后面,「前辈,我做错了什么,不要嫌弃我到这个地步啊!QWQ」

    好容易跑到门口,喘着粗气的A一时没回过气,差点当场去世。自己的前辈,那个魔鬼,居然红着脸被人牵着走,不过前辈红着脸的样子好可爱呀,不对,A抬手打了自己一巴掌,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啊。

    等等,这个人好眼熟啊,A从缝里继续偷看,全然无视门卫警戒的眼神,没错,这个红白对半的发色,怎么看怎么像万千少女的梦中情人——轰教授。

    A今夜注定和万千少女一同失恋了,毕竟谁敢和辅导员抢男人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果然比较适合写短篇呢

评论(2)

热度(31)